close

RIMG3866-1 

 

我的 iphone!!!! 

跨越重重阻礙,我終於得到我的第一支iphone了!!

 

繼我的Apple家族MacBook、數代的ipod nano之後,這麼“愛慕虛榮“的我,怎麼可以放過iphone呢!?

在東京的時候,因為通信業者的簽約限制,沒能順利跟那家軟xx行簽約。。。

(因為當iphone在日本推出時,琇・Show的簽證剛好剩下不滿兩年,所以沒辦法簽兩年約。。。他怕我捲iphone濳逃~)

看著大家人手一iphone,iphone也從1代推出到4S,真是心如刀割~

終於~突破重重關卡,得到我的第一支iphone了!!

(來吧~一起來陪我跳波浪舞~\(≧▽≦)/\(≧▽≦)/~YA!YA!)

就像我的MacBook一樣,怕它“傷風感冒流鼻水“,所以馬上幫它穿好衣服啦!( ̄ ▽ ̄|||)

 

 

以上,謝謝大家努力忍耐,看了這篇「自得其樂、驕傲自大、食之無味」的內容!

我真的是太開心啦~♥♡♬☺(✿ฺ´∀`✿ฺ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漾・閒妻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